东莞韵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崇拜不已

  • 2018-10-09 09: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兰德酷路泽是日系的硬派经典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新一代升级版,越野能力强大,动力强劲;综合性能强大,技术领先;配置齐全,做工细腻,舒适性较好,是越野一族的最爱,典型的硬汉代表,其出色的越野能力,让男人们崇拜不已。



然而,好车肯定离不开好音响,而音响又讲究个人的喜好,兰德酷路泽的原车音响在大家的印象中还算可以,在一般对声音要求不是很高的车主来说还将就可以满足,但是听惯了好的音响再来听原车的音响真的是一种折磨,因为喇叭和绝大多数原车所配备的喇叭一样,都是采用的塑料盆架的低成本纸盆喇叭,严重影响了音响系统的质素。所以今天兰德酷路泽车主专门前来东莞韵声进行音响改装与全车隔音降噪。





【丰田兰德酷路泽】音响升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X-165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四声道 两台
低音 芬朗 SQ103S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电容 派贝斯 2.4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


在高速行驶时,过于薄弱的门板金属板金会产生抑制共振的噪音,同时门板外层的金属板有许多的孔洞,车外的风噪、路噪会毫无阻碍的传入车厢内

为此门把要进行双层隔音止振处理,内层条形止振,外层整张贴合封闭门板孔洞,第三层用吸音棉对门板内饰盖进行隔音加强,让噪音无孔而入。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对门板进行密封,给门板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无论家用音响还是汽车音响,法国劲浪Focal都是公认的国际顶尖品牌。熟悉劲浪Focal的朋友都会明白,能够在全球各地都获得无上赞誉,不仅仅是由于劲浪Focal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更关键的是多年来劲浪Focal的产品,都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生产品质和使用品质,而在音质和音色方面,也同样达到了让人为之着迷的极高水准。
当然,劲浪Focal作为历史悠久的顶级品牌,历年来在产品上还是坚持不断推陈出新,一方面让消费者们可以一直充满新鲜感,另一方面,也可以将新的技术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当中,让产品的音质持续性地获得优化。在最近,劲浪Focal在汽车音响方面就再度推出多个系列的全新产品,其中,PS 165系列喇叭,就在推出后迅速成为了玩家圈子里的话题焦点。
法国FOCAL PS 165F3三份频中低音单元




法国FOCAL RCX165同轴喇叭


底盘不规则的结构及薄铁皮是传播胎噪和路噪的主要途径,再加上砂石碰撞底盘发出的噪音,使得底盘成为隔音升级的重点施工部位之一。底盘的隔音部位都是隔音工程中的大面积部位,因此在粘贴隔音的技术上要求较高。尤其是粘贴隔音材料的时候要特别细心,每一张隔音材料的张贴都要用专业的工具进行压实捋平,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这个部位进行了双层隔音:一层止振板,一层温莎吸音棉。底盘进行隔音升级,能够减少行驶过程中底盘和车顶产生共振,延长金属钣金的使用寿命。类似的隔音手法还有轮毂的隔音处理。

驾驶位隔音着重处理


驾驶位采用的是大能顶级的红派系列止振板,第二层再铺一层大能噪音终结者,有效的隔音减振,并加强加厚钣金的刚性。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隔音升级大能 安静舒适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4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